稽屑小狮叽

新手第一次写文,不喜勿喷(向大佬低头),卑微大学僧课程多不定期更qwq。欢迎提建议。

Chapter6 霍格莫德的周末(中)

  “什么有趣的的东西呀,她的事情我才懒得管。”美琴一脸无所谓地望向窗外,“嘁,这么好的日子碰上这么倒霉的人。又在讨论那麻烦的魔法史课。”

   “姐姐大人,才不是什么魔法史论文的那种杂事,好像是关于‘天赋异能’……”黑子压低了声音说。

  天赋异能……吗?这已经是这周碰见的第三个拥有这类神奇魔法的人,一种稳定且强大的魔法能力,像易容马格斯那样天生的魔法,可以根据自己的意志进行操控。美琴望着面前那只跳踢踏舞的礼服呱太眼神迷离,似乎想起了什么遥远的回忆。

  “姐姐大人不是最近很为这件事苦恼吗?来试试这个。”黑子从口袋里掏出了一只伸缩耳,“这是泪子暑假送我的生日礼物韦斯莱魔法把戏坊大礼包里面的小玩意儿,希望对姐姐大人有用。”

  “好家伙,你还藏着这种东西。”美琴没想到平常看上去正义感满满的黑子还会有这种小物件,但愿她没有用什么魔眼之类的东西偷看自己洗澡。等回去了要好好问问黑子都藏了什么宝贝。

   美琴和黑子带上伸缩耳,那只细长的肉色绳子像蛇一样悄无声息地游走到了食蜂她们桌的下面。食蜂的声音很低,看来是一个很秘密的事情。

  “父亲昨天写信问我能力掌握的怎么样,他说魔法部有一个高级官员对我这种能力很感兴趣,希望我能指导他的大脑封闭术。”

  “又是魔法物品管理司的那位先生吧?他总喜欢鼓捣一些历史书上的魔法器件还有麻瓜的奇怪道具。像个麻瓜古董收藏家。”

  “亚斯雷塔?亚雷斯塔?反正是这名字中的一个,好像对神秘事务司也很感兴趣,总之是一个奇怪的巫师,神神秘秘的。阿拉,真的很麻烦啦。”

  “好啦,快吃啦,你的芒果要跑了。”因为好长时间没有动那杯冰激凌,杯子好像有点不满意,开始怂恿杯里的水果逃跑。

  “啊!是呀,我差点都要忘了这件事。”食蜂用叉子捉回了那只企图跳出杯子的芒果,一下就吃进嘴里。“这样的魔法真的很迷人啊,也许去图书馆看看书更有帮助,是不是,御坂同学?”食蜂的星星眼突然转向了美琴,幸好黑子在她们谈话结束之前就把伸缩耳迅速地收了回来。

  又来了,美琴嫌弃地把头拧过去,什么时候能让她忘记上次的论文啊,真希望用黑子的球棍好好敲敲她的头。食蜂的运动天赋几乎为零,等下次骑在飞天扫帚上把她吓唬一下。哈哈,真的是太爽了。

  “姐姐大人,”黑子打断了美琴的幻想,“既然姐姐大人已经吃完了,要不要和黑子去玩笑商店逛逛?”“哦,好的。”美琴回过神来发现冰激凌已经不知不觉地被自己吃完了,骑着飞天扫帚的呱太现在停在了杯子上边,亮着黑眼睛一脸期待地看着美琴。“这个呱太就送给姐姐大人啦,既然姐姐大人这么喜欢呱太。”黑子拿起了那只礼服呱太轻轻地放在了美琴的手心里。“真……真的吗!”美琴的脸顿时红得就像她家隔壁的玛丽老太太做的草莓蛋糕一样红,“太好啦,我有两个呱太啦!”

 

 

   韦斯莱魔法把戏坊霍格莫德分店位于一个街道的十字路口上,像对角巷的本店一样,分店的窗口也站着一个两层房高的魔法木偶,与分店不同的是这个人偶穿着霍格沃兹校袍,手里拿着的魔杖会变出不同颜色的烟花,或者是变出一个雪球砸向路边的学生。现在已经是上午十点左右了,笑话商店的人多了起来,除了一些霍格沃兹的学生以外,还有几个当地村民的小孩在商店的明亮的橱窗前窜来窜去。

   “欢迎光临。”玩笑商店的经理很热情地欢迎了美琴和黑子。他是丹尼斯·克里维,科林·克里维的弟弟、上个世纪末的那场惊心动魄的大战的亲历者之一。大战后,他继续他的学业,虽然成绩平平,倒也顺利毕业了。出于对韦斯莱兄弟的仰慕和钦佩,再加上他的一些恶作剧天赋,他在毕业后加入了韦斯莱兄弟,和他们一起经营笑话商店。他来分店当经理,一方面是韦斯莱兄弟对他能力的肯定,另一方面,他实在是太喜欢蜂蜜公爵的糖果和黄油啤酒了。他每周都会抽出时间去喝上一杯,再回来处理店里成群的猫头鹰订单。现在,他的手上正拿着一沓订单,穿梭在货架之间,手里抱了好多东西。

   “早上好,克里维先生。”美琴和黑子向丹尼斯打招呼。“啊!这不是我们格兰芬多骄傲的‘金色闪光’御坂美琴小姐吗!我听说了你在魁地奇球场上的表现,真是太精彩了!让我不由得想起了我学生时代在魁地奇球队的时光。我的好几个顾客都在讨论和赞美你呀!”

   “啊,其实也没什么……”美琴有些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后脑勺,“比赛嘛,都是队友之间相互合作的结果,单凭我一个人是抓不住飞贼的……”

   “真是一个谦逊的好孩子!”丹尼斯止不住地赞叹,“有小姐们喜欢的东西的话就尽管挑吧!你们一定会满意的,哦不不不,孩子,这个不可以动!”丹尼斯试着去阻止一个小孩打开韦斯莱烟花盲盒。

      美琴和黑子在一排排的货架前转悠,仔细地阅读着货品的标签。这些货品都整整齐齐地码在架子上的小格子,有一些东西看上去十分抢手,货架上孤零零的摆了几个,有一些大概是比较笨重不方便携带因此买的学生非常少,架子上挤得满当当。“姐姐大人要不要试试这个?双面镜——在关禁闭时和你的朋友们通话!”黑子从架子上拿下了一个小盒子,“一共是一对哦!可以和姐姐大人一人一个,当姐姐大人被变态勾引跟踪时我就会立刻移动到你的面前!”

“明明最大的变态就是你诶。”美琴略有嫌弃,“话说拿上这个不会被你跟踪么?嗯?黑子?”美琴的眼神开始犀利了起来。

     “啊,黑子我才不是那样的人呢。”说着把盒子放回了架子。

      然而,在美琴转过头向前走后,黑子还是偷偷的把小盒子拿了回来。

      转过几排货架,美琴一行碰见了正在兴致勃勃试戴奇怪的帽子的泪子和初春。初春把一顶毛茸茸的白色帽子戴在头上,顿时头上就冒出来了两只毛茸茸的白色兔耳朵。“啊太可爱了!我要把它寄给我的弟弟!”泪子十分兴奋。

      “嘿!你们两个!”黑子向她俩打招呼。

      “哦!是黑子和御坂学姐!”初春和泪子十分高兴,“看来我之前送给黑子的礼物很有效果嘛!”

      “不得不承认,确实是个不错的惊喜。”黑子一脸坏笑。毕竟凭着大礼包里的魔法甲壳虫,她已经实现了她的某些hentai愿望。

      美琴也挑了几样有趣的小玩意:“自动读写”羽毛笔(当你不想写字数过多的论文时可以让羽毛笔帮你写,但如果字数太多了的话它会在你的羊皮纸上乱涂乱画并向你喷射墨水来进行抗议)、一个隐身烟雾弹、还有一堆变形饼干(相比于金丝雀饼干,这次变形的物种多了起来)、飞来便条(真的是‘飞来’,因为写过内容的便条会变成纸飞机或者麻雀的形状在你的屋子里飞来飞去,需要很大的精力才能抓住它,也帮助你不要轻易忘记某件事情,毕竟处理这样的便条是十分麻烦的,不过美琴倒是想借此提高一下自己作为找球手的敏捷性)。她在一双火龙皮的魁地奇手套面前徘徊了好久,最后还是放弃了,毕竟预算还是要考虑一下的。

     黑子很快地就加入了初春的讨论行列,美琴也在听听她们的喜爱:速效逃课糖、诱饵炸弹、寻宝嗅嗅(泪子的最爱,这样就能发现霍格沃兹传说中的‘神秘宝藏’)。不一会儿,大家的手里的东西多了起来,在丹尼斯那里结完账后,四人快乐地走出了韦斯莱魔法把戏坊。

   然而此时外面狂风呼啸,电闪雷鸣,天空一片阴沉。







抱歉我长时间的鸽,上学期的杂事实在是太多了还有好多课(卑微),前段时间疫情也搞得人很烦躁,被学校教务处使劲拉扯也没有考完试,不过现在好在已经解封了可以回家享受假期了!!!希望在假期里能好好更文!也谢谢大家的关注呀!祝大家寒假快乐!!

 

 


评论(4)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